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积极参加省直机关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03 17: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营造迎新年的喜庆氛围,展示我厅干部职工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元旦前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带领厅机关处室和厅属单位有关同志共20名,积极参加了“运动健身进机关 快乐健康迎新年”2019年福建省省直机关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在福州飞凤山奥体公园共同主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建洲等有关领导同志为健步走活动共同鸣枪发令,活动目的在于表达一种倡议、树立一种导向,让广大干部职工走起来、动起来,以强健的体魄激发出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使之凝聚成担当实干、团结奋斗的整体合力,转化为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强大动力。

活动现场,我厅队员精神抖擞,慷慨激昂,主动推辞周末个人其他活动安排,早早到达现场集结,穿上运动服,背上赛事包,高举单位旗,按照赛事组委会统一规定的行进序列,跟随大部队沿飞凤山步栈道健步走一圈,全程近五公里。大家表示,这次活动恰在迎新辞旧之际举办,既表达了对新中国七十华诞的美好祝福,也寄托了大家对新一年的坚定信心和诚挚期望,这样的宏大场面和浓厚氛围让我们直观地感到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向上的精神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