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省水利系统多项文明创建成果获水利部表扬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02 08: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水利部文明办发文全国63个水利系统基层单位文明创建案例予以通报表扬,我省水利系统4家单位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报送《振兴“我们的节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报送《打造优质服务推动水文发展》泉州市龙门滩引水工程管理处报送《持续文明三十载恒心创建结硕果》泉州市石壁水库管理处报送《读书分享共同发展》

在第二届全国水利系统“最美水利人”评选活动中,我厅推荐参评的长汀县策武镇水土保持工作站副站长沈腾香同志光荣入选,被授予第二届“最美水利人”提名奖。

在水利部文明办和中国水利报社联合举办的“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中,厦门水文水资源勘测分中心郑娟娟同志撰写的征文作品《刻在心中的水利人》喜获一等奖;在中国水利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水文化》杂志社联合举办的“砥砺奋进七十载,追梦水利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中,莆田水文水资源勘测分中心肖永彬同志撰写的征文作品《绿色骑行,走进木兰溪治水新时代》喜获优秀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