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主持召开长泰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上存水库下闸蓄水验收会议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12-30 11:0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7日,省水利厅在漳州市长泰县组织召开长泰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上存水库下闸蓄水验收会议,林捷总工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宣布并通过了下闸蓄水验收委员会成员名单,林捷总工任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听取了参建单位建设情况、蓄水安全鉴定情况、专家组技术预验收汇报及移民安置终验情况汇报。经验收委员会研究讨论,认为上存水库工程面貌、相关备验资料准备情况基本满足下闸蓄水验收要求,且无重大遗留问题,原则同意上存水库通过下闸蓄水验收。验收委员会要求,下阶段项目业主应抓紧做好项目建设用地报批工作,长泰县应按期完成剩余未拆除建构物的拆除清理,待相关工作就绪、移民安置终验报告正式印发后,省水利厅将正式印发下闸蓄水验收鉴定书。

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林捷总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长泰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上存水库按计划在年内完成下闸蓄水验收,是省直有关部门大力支持,漳州市、厦门市以及长泰县和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长泰县在移民征迁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他强调,下阶段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继续加大力度推进用地报批和库区清理等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如第三方检测报告、应急预案和堵头方案等;三是成立运行管理机构,开展注册登记、确权划界等运行管理相关工作,切实发挥工程效益。

省发改委,省移民发展中心,厅有关处室、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厦门、漳州市水利局,长泰县政府、长泰县有关部门,特邀专家、项目业主及参建单位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