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与将乐县、建宁县签订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27 17:1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6-27日,省水投集团与三明市将乐县、建宁县签订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是继11月28日三明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座谈会后,三明市首批签约落地的项目。省水利厅陈宜国副厅长见证将乐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根据《框架协议》,省水投集团将采取控股方式,与地方政府共同出资组建一家水务公司,作为该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实施主体。由省水投集团负责统一筹集除项目资本金以外的建设资金,由合资公司负责还本付息。下一步,合作双方将根据《框架协议》确定的原则,共同推进具体《合作协议》签订、合资公司组建以及一期项目债券申报等工作。
    将乐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规划总投资约5.98亿元,全县规划9个供水分区,新建改建规模化水厂8座,新建改造配水管网256公里。建宁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规划总投资7.2亿元,全县规划5个供水片区,新建日供2.5万吨水厂1座5千吨水厂1座1-5千吨水厂5座,改造水厂3座等。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将乐、建宁城乡供水不均衡不充分问题,有力促进老区苏区乡村振兴全面小康事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