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省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宣贯活动中作典型发言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12-26 10: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0日,水利部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宣贯活动,水利部蒋旭光副部长出席活动并讲话。蒋旭光副部长对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进一步加强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敢于突破,全力实现水利建设市场信用制度体系重大创新;三是奋楫笃行,推动水利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建设迈入新阶段。

我厅总工程师林捷就我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作典型发言。林捷总工在发言中介绍了福建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监管量化、程序公开、竞争公平的主要特点以及其与电子招投标相互融合形成的“互联网+1+1+N+1”模式,并阐述了我省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与会代表对我省“互联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水利部有关司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中央媒体,各流域管理机构、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有关协会、市场主体代表140余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