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砥砺奋进六十载 不忘初心再出发
——福建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成功举办建院六十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11: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5日上午,福建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成功举办了建院六十周年庆典暨学术研讨会。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出席庆祝活动并讲话。

赖厅长肯定了水科院六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于水科院的发展,赖军厅长指出,一要发扬传统,要继承老一辈艰苦创业搞科研的精神;二要与时俱进,科研工作要紧跟“补短板、强监管”总基调,将兴利除害与水生态文明、系统治理并重;三要牢记使命、胸怀责任,要有舍我其谁的气势,在水利科研领域再创辉煌。

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林捷,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郭武,水利厅退休总工陈以确,科技厅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黄铁庄处长,省水科院院长陈华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庆典。参加庆典的还有水利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代表,省水科院历任领导、离退休职工及在职职工,13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盛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