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带队赴江苏调研河湖长制等相关工作

来源:省河长办 发布时间:2019-12-25 17: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到有实,建设福建幸福河湖建设,12月上旬,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游祖勇带领省河长办、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相关同志等一行6人,到江苏省调研河长制及河湖治理、农村水环境整治工作。江苏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张春松及省、市河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无锡实地考察了贡湖湾、蠡湖、泰康浜河湖综合整治现场,惠山洛社镇、滨湖胡埭镇、江阴山泉村、华西村等农村水环境治理现场以及张家港大新镇北横套河、永联村、阳澄湖莲花岛、盛泽荡、东吴村、柳舍自然村等地水系治理工作。

游祖勇对江苏省在河湖治理、河道水环境综合整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近年来江苏省在加强河湖保护和治理,深化“河长制+五位一体”融合实践,特别是农村水系治理建设方面上的许多做法值得我们借鉴与学习下一步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河湖长制体制、机制创新上再发力,在乡村水系综合治理方面多深入调研,积极探索,试点先行要以更大的力度,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全力打赢打好碧水保卫战、河湖保护战,打造造福人民的八闽幸福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