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组织开展水土保持调研推进工作

来源: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2-16 15: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至12月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祖勇组织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省水土保持实验站、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等有关人员,分别到安溪、诏安、南安、平和等地,调研推进当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指导明年项目前期谋划。

游副厅长现场查看了诏安县省级水土流失治理重点县上堀小流域焕塘村、太平镇雪里村等在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实地踏勘了明年计划实施水土流失治理措施的安溪官桥镇吾宗村崩岗、诏安县寮屋小流域生态水系和霞葛镇南陂村坡改梯治理点,细致了解了在建项目推进和前期项目谋划工作,利用无人机技术对各类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勘察,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肯定各县当前水土保持工作取得的成效基础上,游副厅长强调:一要扎实加快推进各类在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的实施,在确保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基础上,年底前务必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二要强化水土保持监督执法,利用生产建设项目“天地一体化”等现代化技术,对违规项目全面摸排、建立清单、强化整改、直至销号。三要强化履职尽责,建立月调度机制,及时掌握各级水保监督执法情况,切实抓实抓细水土保持监管工作。四要精准谋划项目前期工作,要以精准精细化为目标,实施对斑治理,布局措施要更侧重于山地流失斑治理、难度较大的崩岗治理和农业综合开发茶果园治理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