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开展
危险源辨识与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项目验收交流会

来源: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1 09: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6-7日,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组织对北溪引水工程危险源辨识与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项目进行验收。省水利厅监督处邀请了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和厅属有关单位40余名代表前往观摩学习。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龙屿站、田边水闸、江东水闸、北溪水闸等站点,现场了解了安全危险源管控情况,听取了《危险源管理手册》《危险源控制目标和管理方案》《消防设施配置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并就危险源辨识与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方案成果基本符合国家消防、危险源辨识规范要求,可借鉴与推广,同意予以验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