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一行赴宁德、南平等地调研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11-11 09: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4日至7日,林捷总工带领建设处同志赴宁德周宁、南平政和、松溪、武夷新区等地调研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林捷总工一行实地察看了周宁赛江二期防洪工程工程现场,就存在的问题现场与当地政府和参建各方进行沟通,次日与县委县政府、当地乡村代表及工程参建各方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林捷总工传达了李德金副省长关于赛江二期防洪工程坂头段的整改要求,并指出了该工程存在的问题。各方代表对工程的建设标准、整改方案进行充分讨论。林捷总工要求县委县政府及参建各方在一周内整改,并上报省厅,省厅将依此形成呈阅件上报省领导,我厅将持续跟踪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在南平,林捷总工先后实地察看了政和范屯洋中型水库坝址、梅龙溪铁山江上护岸工程、凤林中小河流治理项目、松溪水系连通、闽江防洪工程南平段(四期)项目、武夷新区闽江防洪工程南平段(一期)项目等,听取了当地政府、水利局及参建各方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林捷总工要求,项目所在县要认真围绕任务目标,对标强监管各项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组织协调,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宁德市水利局、南平市水利局,当地政府有关领导及水利局有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