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持续推进精神文明、综治平安、效能建设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30 08: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促进我厅精神文明、综治平安、效能建设工作的开展,28日至29日,丘汀萌副厅长带领厅办、文明办、效能办相关人员,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查看了厅机关、厅属单位开展精神文明、综治平安、效能建设情况。通过逐一认真查看办公室、大楼大厅等场所,发现部分处室和单位还存在着办公室不整洁,办公桌面,书柜资料摆放不整齐、无序,公共区域脏乱,线路、空开暴露不安全等现象。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丘副厅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处室、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二要立行立改。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并注重养成、长期保持;三要落实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处室、单位管理责任,更加深入开展精神文明、综治平安、效能建设工作;四要彰显风采。要维护我厅全国文明单位形象,完善优美办公环境,保持安全稳定的态势,提升效能工作水平,激发机关和谐与活力,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