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推进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

来源:厅运管处 发布时间:2019-10-16 11: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0日下午,厅运管处会同厅农水水电处、省水电设计院、省水管中心就做好今年度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维修养护项目建设、小型水库和水闸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水利工程管理和保护范围划定、全省闸、堤调查摸底等六项工作,同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运管科长和东圳、山美等9座大型水库管理单位负责人进行研讨交流,提出措施共同推进运管工作。

厅运管处就做好今年第四季度水利工程运管工作提出四个要求:第一要促进度。年底前,一是要完成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任务;二是要完成库、闸除险加固中央投资计划的80%以上;三是要完成小型水库维修养护项目中央补助资金的80%以上。第二要保安全。年底前,一是要抓紧确保全面完成水利部督查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对第四季度开展“四不两直”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第三要夯基础。一是各地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并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二是要扎实推进水利工程管理和保护范围划定工作,2020年底完成全省国有水利工程划定任务。第四要谋明年。一是要抓紧2020年病险水库常态化除险加固项目前期工作;二是要抓紧编制2020年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实施方案,从早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