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举办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专题辅导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0-11 09: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全厅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0月8日,我厅举办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专题辅导。

我厅邀请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洪扎生和王国栋等两位同志,分别作了“党支部工作实务”“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的辅导。他们就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党员教育管理以及换届选举、“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党支部日常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辅导讲解。

专题辅导结束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还就推进我厅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他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责任,深化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推进全厅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我省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保障。

厅机关、厅属单位在职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组织委员、具体负责日常党务工作的同志等140多人参加了学习辅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