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领导看望慰问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9-30 10: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厅二级巡视员黄明聪、陈国忠分别看望慰问了我厅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并向他们送上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病床前,在家中厅领导紧紧握着老同志们的手,一同回顾他们传奇的革命经历,详细询问健康状况和需求,向他们送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在看望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郭怀玉时,赖军亲手为他挂上了纪念章,细心地整理好缎带。郭老一边用饱经沧桑的双手深情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一边激动地回忆起当年跟随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4000多名指战员,响应毛主席“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号召,徒步8个省,历时4个多月,南下福建的情景。赖军向我厅老干部长期以来对我省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嘱托随同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责任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颐养天年

捧着沉甸甸的纪念章,老同志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党和国家给予我们的崇高荣誉,这个荣誉属于我们水利人,属于为水利事业殚精竭虑、无私奉献的全体奋斗者,我们将珍惜荣誉,铭记党恩,不忘初心、以身作则,教育下一代坚决拥护党、热爱党,努力为福建水利改革发展和党的事业做出新贡献,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同志和厅属单位有关领导分别参加慰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