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举办“庆祖国华诞 展水利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30 09:3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29日上午,我厅举办庆祖国华诞 展水利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14家厅属单位选送的16个演讲节目参加了比赛,比赛以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为主旨,热情讴歌党、祝福祖国,回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省水利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演讲比赛邀请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作为评委,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现场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评选。经过激烈地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个人奖10名。

庆祖国华诞 展水利风采演讲比赛,是福建水利人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报告会,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风采展示会。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展现了水利人的新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热爱工作、热爱祖国,努力为我省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家在饱含深情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了演讲比赛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