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黄明聪副巡视员部署厅机关信访安保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2 17: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6日下午黄明聪副巡视员主持召开信访工作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领导有关信访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对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和爱国卫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明聪副巡视员传达了省信访联席会议精神,并对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上来。二要坚持多措并举,有效化解矛盾。具体要抓好源头治理,化解上访苗头;加大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讲究工作方法,积极稳妥处理;精准把握政策,严格依规办理。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做到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履职尽责;理顺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规范接访流程,提高处置水平。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负责人和信访联络员参加了会议,移民发展中心、农水水电处对本业务口的信访情况作了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