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呵护‘胃’来 任重道远”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厅直属机关妇委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09: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践行《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引导大家关心健康知识与疾病预防,增加自我保护意识和保健能力,8月16日下午,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省水电设计院工会联合举办“健康中国行”系列讲座——“呵护‘胃’来  任重道远”, 特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主任医师、福建医大外科学博士、美国医学博士后李平专家主讲。厅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讲座。

李主任介绍了协和医院胃外科团队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从四个方面引导大家如何保护胃健康、进行胃肿瘤的筛查和预防他强调要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现场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合理膳食、科学锻炼,增强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