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主要领导上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19-07-29 09: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6日下午,省水电设计院郭武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推进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为题何文兴院长以《不忘初心使命,推进设计院改革发展为题,分别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

郭书记指出,重温初心,要勿忘职责担使命。初心是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是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使命是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雄心是源泽海西水惠八闽的信心。他强调,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推进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一要坚持四个对照找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事业摆进去;二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全面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上来;三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的生态就是最大的民生福祉。

何院长指出,初心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理念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为民宗旨,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担当作为,是领导干部政治品格之一;纪律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他强调,一加强理论学习,指导设计院改革发展实践;二树牢宗旨,推进业务转型升级;三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进设计院改革发展;四加强业务知识的更新学习,提升为民服务本领;五严明纪律规矩,为设计院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在座党员干部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认为本次党课的内容站位高、思路清,既有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后的感悟和思考,也有调研成果联系实际的提炼和升华,为设计院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以及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上来,为全省水利改革发展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