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黄明聪副巡视员深入政和松溪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厅农水水电处 发布时间:2019-07-29 12: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3-24日,省水利厅黄明聪副巡视员深入政和、松溪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厅农水水电处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黄副巡视员一行实地察看政和县念山村、石圳村饮水安全工程、松溪县旧县乡自来水厂、旧县村群众吃水情况等,通过走村入户、随机走访、个别交流、集体讨论等方式,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共同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提高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的措施办法。他指出,农村饮用水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是脱贫攻坚考核的核心指标之一。水利部门“初心”、“使命”就是要心中装着人民群众,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分类指导、狠抓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在吃水方面遇到的困难,牢牢守住饮水安全的底线,不断提升本地区农村供水保障水平。

黄副巡视员一行参观了廖俊波同志纪念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在松溪县前进电站,他详细询问了解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党的执政根基在基层,活力源泉也在基层,水利部门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着力助推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