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监督处支部和水资源处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党日活动

来源:厅监督处、水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9-07-29 10: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7-18日,按照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安排,省水利厅监督处支部和水资源处支部一行8人,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宜国的带领下,共赴三明沙县,开展“守初心走访八闽红土地,找差距问计乡亲老百姓”主题调研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调研座谈会上,三明市水利局、沙县水利局、基层水利工作站以及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和水库管理单位等各方代表20余人,从水利改革发展热点难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基层治理与服务难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参观学习了红色夏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重新接受了一次思想教育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先烈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信念、无私奉献,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要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勇于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扎实推进水利行业强监管,把业务工作贯穿落实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