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19-07-26 17: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9日,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郭武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纪委委员30人参加。

书记强调,在开展主题教育中,把学习贯穿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有关通知文件精神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深化对党面临的风险考验的认识。要结合实际加强学习,加深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领悟,加深对习近平新时期治水思路的领悟,加深对行业属性自身职责的领悟,把学习“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努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纷纷就近期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做了交流分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