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祖勇上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省洪水预警报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8 16: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6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祖勇在省洪水预警报中心11楼会议室主讲题为《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实践性、时代性和开放性--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系列论述的体会》主题党课,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厅河湖管理处负责人和全体党员,以及省预警中心、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省水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游副厅长系统分析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时代性和开放性,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时代性和开放性的最鲜明特征。他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阶段,开辟了科学社会主义发展新境界,谱写了马克思主义新篇章,作出了人类进步发展的新贡献,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发展提供了中国方案,为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展示中国道路和力量。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思践悟、真信笃行。

游副厅长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3.14”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治水思想及成功实践等。他强调,“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治水领域的集中体现,进一步深化了水利工作内涵、指明了水利发展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勇实践,推动福建水利改革发展。

在座党员干部认真听课并做好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性修养,找准差距,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