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8 09: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2日,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莆田木兰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木兰溪防洪工程和木兰陂水利枢纽,了解了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以及木兰陂建设的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治水理念和治水思路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久久为功、坚韧不拔”的干事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科学 求实 创新 忠诚 干净 担当”的水利人,把中心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