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8 11:2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6日,省水利厅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青年积极分子共13人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内,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廖俊波、谷文昌生平事迹展、《中央苏区——福建》陈列和福建革命史陈列展馆,并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谷文昌和福建苏区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力求取得最好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