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7-11 15: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0日上午,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到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烈士事迹展,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引导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涌马江、纪检先驱、碧血丹心、红色家风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展馆,纪念馆大量珍贵的史料、图片和文物再现了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烈士生平事迹,“贪生怕死别当共产党,贪图享受也别当共产党”的警言警语令人振聋发聩。参观期间,全体党员对如何学习王荷波烈士坚定理想信念、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品德和在革命斗争中铸就的“品重柱石”的崇高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纪检监察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落实省纪委“五抓五重”和“六带头、六严禁”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讲政治,讲廉洁,讲奉献,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