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带队参加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工作调研

来源:厅办公室、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07-09 15: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9日上午,结合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林捷总工带队在省档案馆参加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林捷总工一行与省档案局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就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明晰了我厅下阶段相关工作重点:一是以省水利厅和省档案局联合发文的形式,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档案验收管理工作;二是参照省交通厅等兄弟厅局做法,由我厅档案业务主管处室厅办公室对接省档案局,牵头开展水利建设项目档案验收相关工作,相关业务处室和厅属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三是组织开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业务培训,并邀请省档案局、档案馆领导和专家到会指导。

厅办公室、建设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