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利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8 16: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4日,省水利建设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和中层干部一行17人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中心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廖俊波生平事迹展》、《“四有”干部谷文昌生平事迹陈列》两个展览。大家都为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谋幸福的事迹深深感动,也为谷文昌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诚挚的为民情怀、勤政的务实作风、敢于担当的锐气以及清正廉洁的品德深深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