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宁德市、福州市调研水利工程建设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07-05 17: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3日,林捷总工赴宁德市霞浦县、福州市罗源县调研福宁湾围垦海堤和霍口水库工程建设。

林捷总工实地察看了福宁湾围垦海堤工程现场,检查了海堤防台备汛工作,并与宁德市政府、市水利局,霞浦县政府以及项目业主和有关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林捷总工指出,宁德市政府高度重视福宁湾围垦海堤的水毁修复和工程验收工作,市领导亲自督促、明确工作和时限要求,县政府加大资金和人力物力投入,为海堤水毁修复做了大量工作。但根据工程现场调研情况看,福宁湾围垦海堤未按设计完成堤后下边坡护砌工程,同时还存在水毁修复工作进度较迟缓,验收工作滞后等问题,防台备汛仍存在较大压力。林捷总工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福宁湾围垦海堤建设现场管理;二是应于7月底前完成堤后路下边坡的整改修复,消除隐患;三是要倒排工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完成工程扫尾并于10月底前完成完工验收;四是尽快提出设计变更方案,重大设计变更应报原审批单位审批,杜绝未批先建。

在罗源县,林捷总工看望了水利部霍口水利工程专项稽查组专家一行,了解稽察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项目业主及有关参建单位对稽察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宁德市政府黄国璋副市长一同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