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管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来源:省水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3 10:2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日下午,省水管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红色福建》、《中央苏区——福建》、《“四有”干部谷文昌生平事迹陈列》和《廖俊波生平事迹展》,深入了解我党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以及福建苏区人民在革命战争中的历史贡献同时深入学习谷文昌同志带领当地群众艰苦奋斗、兴修水利、治理风沙的典型事迹以及廖俊波同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先进事迹,感悟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精神以及谷文昌同志和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为楷模,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动将榜样力量外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推进水利工程安全管理担当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