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九龙江北溪管理局举办反恐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省九龙江北溪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08:5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8日上午省九龙江北溪管理局邀请漳州市公安局反恐专家作反恐安全知识讲座全局干部职工、漳州市台商投资区反恐办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专家国内外涉恐形势分析、《反恐怖主义法》解读、水利行业反恐目标单位怎样开展反恐工作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对于进一步加强管理局反恐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讲座,作为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活动之一,进一步加深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反恐形势和反恐法律法规的理解领会,对严格落实省水利厅反恐工作部署和管理局2019年反恐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做好日常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保障工程安全和供水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