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预算执行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预算执行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3 10: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日,厅预算执行中心党支部组织8名党员和6名团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传承红色基因,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主要开展了四项活动。

一是参观《红色福建》《中央苏区-福建》展厅。了解我党的发展历史,感受我党的光辉历程、革命先烈的英勇付出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二是参观《谷文昌生平事迹陈列馆》。学习谷文昌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先进事迹,学习谷文昌同志信念坚定的人生追求、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清正廉洁的从政品格。

三是参观《廖俊波生平事迹展》。学习廖俊波同志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先进事迹,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的优秀品格。

四是重温入党誓词8名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承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本次活动,洗礼了思想政治,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的精神,提高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意识,增强了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自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