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与琼河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02 09:2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丘汀萌副厅长琼河社区党员讲党课 

走访慰问琼河社区老党员

省水利厅和琼河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及发放垃圾桶志愿服务

2019年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到来之际,厅与驻地的共建单位琼河社区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带领防汛办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省水文局党委、省洪水预警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来到琼河社区,与社区党员、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座谈调研、讲党课、慰问困难党员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首先,丘副厅长一行来到社区办公室,与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茂盛、琼河社区党委书记郑健就党建共建、困难党员帮扶志愿服务等工作展开了座谈,相互交流,并对下一步共建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协商

其次,丘副厅长社区40多位党员讲党课,介绍我省水利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与优异成绩,并对未来发展方向和思路进行了展望。洪水预警报中心主任鲍文昕介绍了我省数字水利的概况,社区党员普及最新的水利防灾减灾信息技术,宣传数字改变生活”的理念。

然后,丘副厅长一行和温泉街道、琼河社区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入户走访慰问了琼河社区三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祖国的建设做出的贡献和努力。每到一户,丘副厅长都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及家人的工作生活和健康况,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同时,我社区20余位党员志愿者瑞云花园、琼河新村等小区,共同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发放垃圾桶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冒着酷热,穿街走巷,进家入户,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环保理念,化成一份份、一个个的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