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一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荣获省直工委“一先两优”表彰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01 15:3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日前,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中共福建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委员会、中共福建省水土保持监督站支部委员会、中共福建省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厅机关农水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叶致聪,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副组长(正处长级)张德发,省移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昌东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厅机关规计处主任科员许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规划处工程师林斌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对象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省水利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