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与长泰、漳浦签订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06-19 15: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8日,在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与漳州市战略合作及项目对接签约会上,省水投集团与长泰县签订了《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与漳浦县签订了《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为该集团全面布局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水务水资源市场迈出坚实的一步。

根据合作协议,省水投集团将与长泰县共同组建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长泰水务有限公司,并以该公司为实施主体,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长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项目总投资规模7.93亿元,包括兴建长泰岩溪、枋洋等4座规模化水厂和23处农村简易供水设施,改扩建长泰县自来水厂等,实现长泰县全域供水一体化、供水产业一体化、建设管理一体化,形成统一建设管理、统一运营维护、统一融资保障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物业化集中统一管理模式,最终实现城乡供水同政策、同水质、同服务、同监管、同收费的目标。

漳浦县将积极推进区域内水务资产整合,促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合作项目的落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