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建设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省水利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8 08: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8日,省水利建设中心三名志愿者在琼河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琼河新村16、17、18号楼及六一北路,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入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耐心向居民现场讲解、示范如何正确分类投放垃圾,介绍垃圾分类标准和操作规范并指导居民填写《琼河社区垃圾分类问卷调查表》,收集与垃圾分类有关的社情民意。

 此次活动是水利建设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省水利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全体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带头学习垃圾分类带头教会亲朋好友学习垃圾分类带头进社区向居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通过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理念,呼吁更多的人一起保护生态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