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6-10 09:0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6日上午,省水利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对全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叶木凯到会指导并讲话。

赖军同志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于伟国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赖军同志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水利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我省水利支撑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结合起来,按照“精力有保障、学习有内容、作为有载体、调研有方向、交流有深度、事业有发展”“六”的要求,研究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具体工作方案,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叶木凯同志要求,省水利厅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着力根本任务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着力“十二字”总要求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着力“五句话”目标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着力四个“贯穿始终”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着力反对形式主义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扛起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选树先进典型,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林群副组长和巡回指导组其他四位同志出席会议。厅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厅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厅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