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黄明聪副巡视员赴南平市推进
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厅农水水电处 发布时间:2019-06-03 17: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28-30日,黄明聪副巡视员带领厅农水水电处的同志,到南平市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建设等工作。黄副巡视员一行实地察看了建阳、顺昌和邵武等水利工程建设和采砂点整治等现场。

黄副巡视员要求市、县水利部门要切实抓好重大水利项目建设,一要抓好项目落地,要逐个县区进行梳理,确保年度项目和投资任务落到实处;二要抓紧项目前期,尽快完成项目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为开工建设创造条件;三要加快建设进度,切实保障在建项目的资金需求,抓好新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年度投资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要扎实开展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强化责任担当、实施精准打击、建立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

对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建设,黄副巡视员强调要坚定信心、加快推进。一要强化组织保障。要成立县级领导小组,在组织协调、资金统筹、政策出台等方面发挥主导作用。二要抓紧编制规划。择优选好编制单位,高起点、高标准开展规划编制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打好基础。三要打造实施主体。尽快明确实施主体,探索多种模式,引进有实力、运营管理能力强的团队,进行水务资产重组,负责统一建设、管理和运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