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莆田市和福州市调研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05-24 09: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22日至23日,林捷总工赴莆田市湄洲岛、荔城区和福州市永泰县调研推进江河湖库水系连通、安全生态水系和节水供水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林捷总工一行现场调研了湄洲岛湖石淉水系连通工程、荔城区玉湖与企溪水系连通工程、绶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一闸三线”工程莒口水闸等工程,并在莒口水闸项目部与参建单位座谈。林捷总工指出,“一闸三线”工程点多、面广、线长,项目业主和各参建单位克服拆迁工作量大、工地情况复杂、协调工作量大等困难,为推进工程顺利建设付出了艰苦努力,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林捷总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利用省市县三级现有的协调机制,加大占用湿地报批等工作的协调工作力度;二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一闸三线”工程今年11亿元年度投资计划如期完成;三要确保工程质量、生产安全,特别是火工材料的安全和工程度汛安全;四要推广运用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平台,开展工地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五要抓紧做好水利部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及时报送整改落实情况。
  厅建设处负责同志,莆田市、福州市水利局领导及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