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祖勇带队前往省水土保持试验站
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驻厅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5-23 10:0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21日,根据厅党组《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祖勇带领检查组一行赴省水土保持试验站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暨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在听取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党支部情况汇报的基础上,游副厅长肯定了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履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并强调要求: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加强队伍建设;二要围绕新时代水保工作找准定位,明确目标任务,为水保事业发展做好科学技术、专业人才、基础工作的支撑,精准发力谋新篇;三要学习兄弟单位成功经验,加快推进水保科教园建设,打造成省水利厅水情宣传教育中心和对外展示平台。

检查组按照检查内容清单要求,认真检查了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相关党建材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