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厅“水秀八闽”老干部志愿者
赴永泰嵩口镇月洲村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5-22 15: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9日,厅机关退休干部近60人,赴永泰嵩口镇月洲村开展“水秀八闽”老干部志愿者爱心捐书活动,向月洲村委会和村农家书屋捐赠党建团建、水利文化、养生保健、文艺休闲等100多册图书,深受月洲村民好评。

老同志们还参观了“美丽乡村”新农村建设,实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农村的巨大变化。月洲村村容整洁,如诗如画,在青山绿水间,美丽的廊桥、古老的张氏宗祠映入眼帘,令人心旷神怡。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南宋爱国词人张元干故居半月居,大家停下脚步,深切感受张元干心心念念“梦绕神州路”的诚挚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充实,一举两得,既为月洲村民尽了绵薄之力,也放松心情,有益身心健康,很有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