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重庆市水利局来闽考察交流小水电管理工作

来源:厅农村水利水电处 发布时间:2019-05-16 10:2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3-14日,重庆市水利局谭彦副局长带领市水利局、发改委、财政局、生态环境局、规划自然资源局、能源局、林业局等有关部门组成的考察组,到我省考察学习交流小水电管理工作。

考察组与我厅进行了座谈会交流。厅农村水利水电处介绍了我省在推进绿色水电工作的发展情况,并就水电站清理整改的组织实施、水电站的生态监督管理、生态电价的制定出台、水电站的退出补偿以及水电站相关审批手续完善等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黄明聪副巡视员厅农村水利水电处、水资源处、河湖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考察组认为我省推进绿色水电工作思路清晰职责分明奖惩有序、可操作性强。考察组一行前往永春县,实地考察永春县湖洋电站绿色改造情况,了解我省绿色水电站工作的落地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