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土保持监督站举办2019年
福建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培训班(第一期)

来源:省水土保持监督站 发布时间:2019-05-15 17:2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水土保持监管人员对新形势下水土保持“强监管”工作要求的认识,推进我省2019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监管全覆盖工作,福建省水土保持监督站于5月8日-10日在南安市举办2019年度福建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各设区市、县(市、区)水土保持监管工作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人共115人参训。南安市李少敏副市长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省水土保持监督站有关同志参加了培训班,并就厅里对近期水土保持监管工作的要求作了强调。

本期培训特邀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原副主任姜德文教高、珠江委水利科学研究院亢庆副院长分别讲授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新标准和“天地一体化”监管技术。省水土保持监督站和南安市水土办的有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讲授了新时期水土保持监管要求“天地一体化”监管发现的生产建设项目不合规扰动图斑检查处理要求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核查要求,并与参训学员分享交流了天地一体化监管试点工作成果及成果应用情况。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贴新标准与新要求,师资专业,达到预期效果,将为我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提供助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