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宜国副厅长深入三明市推进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省水政监察总队 发布时间:2019-05-10 15: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8日至9日,省水利厅陈宜国副厅长率厅安监处、省水政总队有关人员,深入三明市尤溪县、梅列区及三元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陈副厅长一行现场核查了尤溪县西滨镇堆砂场,抽查了梅列区沙溪流域下村洋溪和三元区沙溪河白沙街道段的 “清四乱”整治现场。

陈副厅长肯定了三明市水利局扫黑除恶工作抓得紧、有成效。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线索摸排上报工作,在打击水利涉黑涉恶中,突出河道非法采砂,打击“砂霸”,要深挖严查,集中攻击。二要持续加大河道非法采砂的整治工作力度,尤溪县西滨镇堆砂场和河砂转运码头需进一步整治。三要落实河砂可追溯制度,用好准运单,在“采、堆、运、用”四个环节严格监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