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聚焦数字水利成果 感知数字中国脉动
——省水利厅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省洪水预警报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9 08:5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7日下午,省水利厅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开展以“聚焦数字水利成果、感知数字中国脉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洪水预警报中心承办,来自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的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福建省水利厅以“AI助力数字水安 透彻感知清新福建”为主题,入驻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通过参观省水利厅展台,深刻了解智慧河湖、智慧水安、水利大数据、工程运管、数字水保等数字水利项目,充分感受“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智能化”的数字水利建设目标,增加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应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努力工作,为继续推进数字水利建设,以水利信息化带动水利现代化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