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泉州市推进扫黑除恶及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05-09 09:1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7日至8日,按照厅统一部署,林捷总工赴安溪县、永春县检查推进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和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林捷总工一行实地检查了安溪县龙门镇大溪沙场,抽查了无人机航拍疑似采砂点湖头镇双溪村、“清四乱”整改点湖头镇双溪村,检查发现湖头镇双溪村采砂点存在建筑物拆除不彻底、龙门镇大溪沙场改变开采方式、超范围、超量采砂等问题,并在现场对安溪县下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泉州市和安溪县水利局要进一步查清龙门镇大溪沙场违规采砂问题,对监管不到位的工作人员进行问责,并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取缔该采砂点。二是安溪县应在5月12日前,对无人机航拍到的疑似采砂点进行全面排查,对已整改到位的采砂点要加强监管,防止出现回潮现象;对湖头镇双溪村采砂点现场未彻底拆除的建筑物应于5月10日前彻底拆除。三是安溪县水利局应在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已批采砂场的监管,逐项落实违规采砂点拆除和“四乱”问题整改工作,不留死角。

检查组一行还结合区域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现场推进永春马跳水库、晋江防洪二期等重大项目建设。厅建设处负责同志,泉州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及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