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调研闽江上游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9-05-09 09: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6-7日,省水利厅赖军厅长深入南平市光泽县、顺昌县,调研闽江上游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赖厅长现场检查了光泽县饶坪溪、顺昌县洋口镇石溪等河道采砂整治点,听取了光泽县、顺昌县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沙场分布、违法采沙查处等情况。他对南平市、县深入开展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深入开展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并落实落以实际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检查。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打击非法采砂,管住船只,看住堆场,盯紧路上运输砂石料,监管混凝土搅拌站砂石料来源,定点定人跟踪落实,杜绝黑恶势力通过非法采沙谋取经济利益。三是总结斗争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水利方方面面的事情都办好管好,努力形成全系统全行业长效“强监管”格局。

赖厅长还现场察看了顺昌县院尾水库水源地保护、富屯溪及北门溪水系联通和光泽县“水美城市”等项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