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06 09:5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省水利厅团委组织举办“水利志愿者在行动”无偿献血和“榜样、青春、梦想”青春分享会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省直团工委书记陈国钦出席

无偿献血水利厅一项传统的志愿服务活动,多年来受到全厅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全厅共有43名干部职工参加,累计献血量12500毫升,为近年之最。

青春分享会“榜样、青春、梦想”为主题,邀请9名青年作为分享嘉宾:来自闽江河口水文站的温宛隽,以诗歌朗诵的形式,深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在梁家河的成长经历;来自三明水文分局的肖琳和福州水文分局的黄晓义,分别结合水文测站工作实际,分享基层水文工作者的执着与奉献;来自闽电公司的李翔昊,向大家分享了在项目一线驻点的经历与体会;来自溪源水库的张欣灵,围绕防汛工作,分享水库运行管理者的责任与担当;来自设计院的位驻村书记苏守林和黄伟平,从党建出发,分享了扎根农村的辛勤与收获;来自水管中心的陈俊钢,分享建设南平浦城水美城市的拼搏与感悟;来自省水文局的马富明,分享平潭挂职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本次分享会形式活泼,主题生动,共吸引了全厅14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