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昨日我省南部地区出现强对流天气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7 0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受低层切变影响,昨日我省南部地区出现短时强降水、冰雹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据4月26日6时~27日6时统计,全省共有12个县(市、区)的46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以新罗区江山镇站的118.7毫米为最大。1小时最大降雨量为武平县凹坑村站的62.8毫米,3小时最大降雨量为新罗区江山镇站的108.2毫米。

省领导高度关注局部强降雨防范工作。省防指领导点对点指挥调度,要求新罗区加强防范,做好受威胁的低洼地带群众的转移工作。省防汛办领导带班,密切监视水雨情,对降雨较大县区指导提醒。江山镇对地灾点和危旧房屋等受威胁部分群众果断实施转移,确保人员安全。目前全省各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未接到灾情报告。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日全省小雨,南平、三明和龙岩三市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