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到长泰县调研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9-04-10 15: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8日,省水利厅赖军厅长率队赴长泰县调研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赖厅长一行察看了溪口闸坝、上存大坝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听取了长泰县政府关于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情况汇报。赖厅长对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和长泰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前一阶段的进展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单位和指挥部按照自然资源部门和林业部门的要求,继续抓紧做好用地用林报批工作;二是厦漳两地有关部门加强枋洋水利枢纽工程饮用水源保护区污染综合整治、耕地指标投资等的沟通协调;三是长泰县进一步加快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和漳州市水利局、长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等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