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清明祭英烈”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4-10 09: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清明时节祭英烈,英雄精神励今人。4月7日上午,省水利厅在马尾马江海战烈士陵园举办“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此次活动由厅文明主办,省水文局承办厅机关处室、厅属单位干部职工及未成年子女50余名参加了活动。

祭扫活动开始,全体人员中法马江海战中壮烈牺牲的烈士们默哀,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首先少先队员们手捧鲜花来到烈士陵墓前献词,接着向海战英烈敬献花篮,随后全体人员依次走到陵墓前献上一束束菊花,陵墓凭吊英烈,寄托哀思。

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马江海战纪念馆,近距离感受马江海战中福建水师官兵和沿江人民同仇敌忾、英勇抵抗的精神,进一步表达崇敬和追思之情。船政文化博物馆,通过珍贵的文物、详细的史料以及逼真的模型,让大家深入了解马尾船政创建以来的百年沧桑。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及其未成年子女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情怀中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激情投学习和工作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我省水利改革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